有特权(寒假更新)

不会写多给意见

霖翔–要提前

6

霖翔(he)


清冷宠夫贺*软甜翔

达咩二传 二改

剧情相像就算抄了


禁女化


张真源友情出场


上升ss找你玩


––––––––––––––––––––



–房间内

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严浩翔关上了电视

拿起电话慢悠悠的接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笑声

"熊 这回你可得好好感谢我了吧"


"做的还不错 "


"不过你这是何必 他是哪点好了吗"


"你又懂?查的怎么样"


电话那头突然止住了声


"你不会没查到吧…"


"呃 你真想知道?"


"废话"


"行吧 那你可别后悔"


"嗯"


"我仔细查了贺峻霖 你说他一个总裁的消息居然被

抹掉了 我直觉告诉我 他身份并没表面那么简单

我黑进去 你猜他是谁"


"赶紧说"


"我们的对头 就是喜欢和你抢军火那个 "

"兔?"

"正解"

严浩翔有些震惊

自己看上的男人居然和自己是对头

严浩翔沉默不语在思考


"你打算怎么办"


严浩翔被对方打断了思绪


"能怎么办 就看他是不是真心爱我了

反正我可以放弃组织和他在一起"


"熊?你确定?"

"嗯"

"好的明白"

"对了熊,下一批军火要回来了

你们估计又要交手了 "

"嗯"

"挂了"

话音刚落严浩翔便挂断了电话


开始思考起来


虽然严浩翔很相信贺峻霖爱他


但是害怕贺峻霖会把组织放第一


毕竟贺峻霖还不知道自己是他的对头


铃铃铃铃铃铃~


严浩翔电话再次响起


严浩翔看了看备注


便立刻调整状态


接通电话


"喂~老公 怎么啦 是想翔宝了嘛"


"翔宝宝在家过得怎么样啊

老公肯定想翔宝了啊"


"在家好无聊欸~想你了"


"那你开门"


"怎么啦?"严浩翔有点疑惑


"去打开吧"


"好~"


严浩翔屁颠屁颠的跑向大门


一打开


就被一个满身咖啡味的男人抱起


没错是贺峻霖


"宝宝 我回来啦"


"嘻嘻嘻"


虽然严浩翔表面上笑的开心

但是心里特别慌张忐忑

不知道贺峻霖有没有听得自己在屋里说的话


"给你买了小蛋糕 进屋吃"


"好~"


贺峻霖把严浩翔抱进屋 

 

走向沙发轻轻的把严浩翔放在沙发上


自己坐在严浩翔旁边


打开蛋糕后


"我想要老公…老公喂"


严浩翔为什么要停顿


这一小小停顿让贺峻霖不禁想多


可是他克制住了


"好~"


贺峻霖往严浩翔身边凑近


严浩翔顺势坐在了贺峻霖大腿上


贺峻霖突然停下投喂


低头轻笑了一声


"你知道这样很危险吗?翔宝宝"


严浩翔也是秒懂了


捂着脸急急忙忙的想坐回沙发


却被贺峻霖拉住了手


"想跑?"


"没…没有啦~"


严浩翔用着撒娇的语气说着


这足以让贺峻霖按捺不住了


贺峻霖反身扑倒严浩翔


没等严浩翔反应过来就吻了上去


"可以吗"


"可以"


紧接着贺峻霖把严浩翔抱进卧室


严浩翔躺在床上


害羞极了


俩人脱下衣服


严浩翔双手被贺峻霖制裁住


"翔宝宝 你撩了我 那要给我解火喔"


说完就吻了上去


这个吻很深


"不要~"


"疼~"


…………省略过程


–晚上


严浩翔熟睡在贺峻霖身边


贺峻霖冲严浩翔笑了一会儿


小声说道"你最重要"











意见请私信or评论区



我今天更了5篇

but作业人现在要写作业了

明天见

可以评论想看什么类型的文

让我这个新手练练手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