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权(寒假更新)

不会写多给意见

霖翔–要提前

4

霖翔(he)


有错别字踢死我

清冷宠夫贺*软甜翔


禁女化


张真源友情出场


上升ss找你玩


––––––––––––––––––––

贺峻霖把严浩翔带到了公司


一进门员工们整齐的向贺峻霖问好


贺峻霖牵着严浩翔的手


全公司上下炸开了锅


都在群里疯狂猜测


不少喜欢贺峻霖的迷妹在攻击严浩翔


还有些员工已经在祝贺他们了


还有的移情别恋到严浩翔身上


“召集全体,我有事要公布”贺峻霖对助理冷冷的说


“翔宝,我们走吧,饿了嘛”贺峻霖温柔的说着


“好,不饿啦”严浩翔软软的回答


(不是吧,boss好双标)


––总裁室


“贺峻霖,你不要老叫我翔宝嘛”


“怎么了?害羞啦?我的翔宝宝”


“咦惹~哼”严浩翔害羞地捂住早已红透的脸


“好无聊啊!我想出去玩”


“翔宝乖乖,等我说完事就带你去玩”


“好~”


(严浩翔好乖好软,我想啵一口)


贺峻霖托着严浩翔的头往自己这里送


顺势亲了上去


“又偷袭”


“这 是 情 趣”贺峻霖傲娇道


咚咚咚


“进”贺峻霖冷声道


“贺总已召集完毕,可以前往了”


“好的”


“去哪喔?”


“牵着我 跟我走 ”


“好~”


严浩翔一脸懵逼的跟着贺峻霖


打开门 全公司员工都在里面等候


严浩翔有点害羞


躲在贺峻霖后面


贺峻霖抱着严浩翔的肩


走到了正中间


“今天紧急召集大家过来

首先大家别紧张 

是好事  ”


贺峻霖吻了一口严浩翔的脸


接着说道


“他是我的合法丈夫


和你们告知一下


他 严浩翔 是属于我的


并且只能是属于我的


这哪是狗粮


明明火药味满满


贺峻霖这是在宣誓主权


严浩翔对贺峻霖做的事情感到惊讶和幸福


严浩翔暗誓要和贺峻霖好好的在一起


“散会”随着贺峻霖一句话


大家纷纷有秩序离开


“谢谢你贺峻霖”严浩翔带着一丝丝哭泣说着


“傻瓜,这是应该的”贺峻霖把严浩翔抱在怀里说道








第一次写

意见私信or评论区



评论(4)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