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权(寒假更新)

不会写多给意见

霖翔–要提前

3

霖翔(he)


清冷宠夫贺*软甜翔

禁女化

张真源友情出场


上升ss找你玩

有错别字踢我

––––––––––––––––––––

第二天


严浩翔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直接瞪大了眼睛


小心翼翼跑下楼


“起来了?洗漱一下过来吃早餐”


“你是谁,我怎么在这”


“先洗漱”随后指了指洗手间的方向


严浩翔感觉对方好高冷


不敢多问就乖乖跑进洗手间


洗手间内牙刷牙膏毛巾都给严浩翔摆好了


严浩翔有些惊讶


洗漱完后走出来


发现贺峻霖在悠闲的喝咖啡


刚好有点阳光打在贺峻霖脸上


给他清冷的脸带来一丝温暖


严浩翔看的有点痴迷


莫名其妙的对着贺峻霖傻笑起来


“坐”


贺峻霖的声音打破了严浩翔


严浩翔坐下看到杯子里的牛奶


心里有点开心


毕竟对方是陌生人


但没给自己准备和他一样的咖啡


而是牛奶 可知道张真源从来不会给自己准备


向来都是速溶咖啡


这是严浩翔最讨厌的东西了

“你是?”严浩翔一边吃着一边疑惑道


“我是贺峻霖,昨晚你喝醉了…”


“那?…”严浩翔想问点什么却被贺峻霖打断了


“你想和我结婚吗”


那双桃花眼深情的盯着严浩翔问


“啊?可我们…”


“我喜欢你,虽然才认识 但我确定以后都要是你”


“贺峻霖我…我不好,昨晚在酒会上有见过你,相信你也看到屏幕上的内容,我没有什么好的,对方都只是为了利用我才被迫和我在一起”


“我认为你不错,试试吧,和我在一起”


严浩翔一直低着头在犹豫在自卑


突然严浩翔感觉自己的脸被人抬起来

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


“唔~”


贺峻霖堵上了严浩翔的嘴


奇怪的是严浩翔并没有过多挣扎


等到对方喘不过气贺峻霖才松了口


贺峻霖将自己的鼻尖碰着严浩翔的鼻尖


“不拒绝我的kiss 你的身体比你诚实呢


严浩翔 试试吧 你不会后悔的”


严浩翔听见贺峻霖说的话耳根早已红透


“好~”严浩翔软软的说


贺峻霖见严浩翔这么可爱


又忍不住亲了上去


严浩翔很香


酒味没有掩盖他身上的奶味

––

贺峻霖把严浩翔抱起


带到了更衣间


拿了件自己的衣服递给了严浩翔


严浩翔真的好适合自己的衣服


让贺峻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走吧,我们出去”


“去哪啊”


“民政局喔翔宝”


严浩翔又被贺峻霖撩到了


严浩翔自己都没想到


一个早晨就被贺峻霖撩这么多次


以后还得了 


这是他和张真源在一起的时候体会不到的


相比之下张真源的行为显得虚情假意



贺峻霖带严浩翔回家取了户口本后

就向民政局的方向出发了


–––民政局门口

“翔宝确定噢,和我结婚就离不了了噢”


“确定了”严浩翔害羞的说


办好手续之后他们拿到了结婚证


严浩翔开始有点懵 感觉自己喝了次酒就把婚结了


贺峻霖把严浩翔抱在怀里


好像在说着“你以后都是我的了”










意见请私信or评论区





评论(1)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