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权(寒假更新)

不会写多给意见

霖翔–要提前

9

霖翔(he)


清冷宠夫贺*软甜翔


感谢丁程鑫出演


达咩二传 二改


剧情相像就算抄了


禁女化



上升ss找你玩


––––––––––––––––––––





–早上


俩人起了个大早


"宝宝今晚去见妈妈喔"


"好"


严浩翔开始捣鼓着穿什么衣服


"对了宝宝 听咱妈说 好像还有个人来"


"嗯嗯知道啦 那我得好好看看穿什么"


"宝宝穿什么都好看"


"油嘴滑舌咦惹"


"嘿嘿"


–中午


"老公 我感觉我没什么衣服穿"


"买"


"诶呀 不好吧 浪费钱呢"

严浩翔阴阳怪气说道


"哦豁 那宝宝的意思就是想穿我的嘛"


贺峻霖漏出一脸猥琐的表情


"不…没"


还没等严浩翔说完


贺峻霖就抱着严浩翔进自己的衣柜里面


贺峻霖衣柜真的好大


什么风格的都有


有些看起来应该还是高定的


严浩翔眼睛发亮的望着衣服


"这件怎么样宝宝"


"漏"


"这件呢"


"漏"


"这个好 喜庆"


"吃个饭不需要那么喜庆吧"


严浩翔嫌弃的吐槽着


"那刚好 这件我有两件一样的"


严浩翔明白贺峻霖的小心思


手上那件衣服 连吊牌都没摘


一看就知道是贺峻霖新买的


啧啧啧蓄谋已久的坏坏


"好~"


贺峻霖得逞的笑了


俩人穿着打扮好后


并一同出发了


–饭店内


"老公我好紧张"


"没事 我喜欢的宝 我妈也喜欢"


说完贺峻霖紧紧牵住严浩翔的手


在门口就听到里面有一阵大声的嬉笑声 


打开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男生拿着贺峻霖妈妈的手


俩个人交谈甚欢


"宝贝儿,来啦"


贺母反应过来 招呼着


"妈,这是严…"


"妈知道知道 小严 快来坐下"


贺母打断了贺峻霖的话

 

站起来把往自己身边带


"这是丁程鑫 你们可以认识一下"


"你好"


"你好 我是贺峻霖的青梅竹马"


丁程鑫这句话明显带着一股炫耀


他 是故意的


严浩翔见状 脸低了下去


"程鑫啊 现在峻霖有家室了"


"你和他是青梅竹马的事情 不用提"


贺母清楚丁程鑫想表达什么


但是决对不可以!!


在贺母眼里


严浩翔就是贺峻霖终身伴侣了


毕竟贺峻霖天天给自己洗脑


贺母很清楚自己儿子多爱严浩翔


"伯母 不是 我就是…"


"没关系 下次别提就好"


"嗯…"


贺峻霖被这一幕逗笑了


落坐之后


菜陆陆续续上齐了


"霖霖 多吃韭菜 你最爱吃的"


说着就夹了些韭菜放在贺峻霖碗里


贺峻霖无语的看着丁程鑫


摁下了旁边呼叫服务员的按钮


"先生 请问什么事"


一位服务员急急忙忙打开门


"给我拿个新碗"


"好的"


过了一阵子


"您的碗"


"谢谢"


贺峻霖接过碗后


把装有韭菜的碗 放到一边 


重新拿起筷子 


慢慢悠悠的说


"之前的事儿 不用太记得"


"毕竟都是过去式 "


"现在不喜欢吃韭菜 谢谢你的好意"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 


丁程鑫满脸尴尬 


心想着 如果自己的兄弟刘耀文在的话 


可能会抠出一座梦想豪宅


"没…没事"


"这不太久没见了 哈哈…"


贺母也不说话


就感觉自己的儿子干得漂亮


但是自己没有表达出来


只是一脸姨母笑的望着贺峻霖和严浩翔


"你咋能挑食呢 "


说着 严浩翔夹了一大勺韭菜


放在贺峻霖碗里


"吃"


贺峻霖没有拒绝


乖乖的 吃下了韭菜 


贺母好像懂的了严浩翔的做法


脸上的姨母笑更猖狂了


心里os(儿子出息了 哇哦 甜)


"霖霖…你…"


还没等贺峻霖说话 


严浩翔就气呼呼地说


"我给我老公吃的"


"他 必 须 吃"


严浩翔气呼呼的样子逗笑了贺母和贺峻霖


两人一脸宠溺的笑着


这让丁程鑫气炸了 


"我有点事儿 我先走了 "


丁程鑫气冲冲的离开了


"宝宝吃醋了?"


"才没有 哼"


"小严真可爱 儿子啊 眼光真不错"


贺峻霖轻笑了一声


三人愉快的用完餐


–饭店门口


"那我也不打扰你们夫妻俩了 "


"路上注意安全 "


"拜拜"


"拜拜"


贺母的车刚走


突然严浩翔跳上贺峻霖的身上 


咬着贺峻霖的耳朵 


紧接着又松开


"这是给你的小惩罚 "


"你居然让他叫你霖霖"


"我会不开心的 知道嘛"


贺峻霖对着严浩翔眨巴眨巴


忍不住亲了一口 


"知道啦 我只属于宝宝"





–一个月后

贺峻霖严浩翔的婚礼开始了


两个人花好妆 分别在指定地方等候着 


由于前一天晚上干了些大事儿 


严浩翔今天一直扶着腰 


别人问他怎么了 他也说只是磕到了腰


婚礼正式开始 


严浩翔走上了红毯 


向着贺峻霖走去 


随着背景音乐播放


很快严浩翔走到了贺峻霖身边


"贺峻霖先生 你是否愿意一辈子守护 严浩翔先生

无论贫穷或富贵 疾病或健康 你都愿意与他相守一生吗  "


"我愿意"


"严浩翔先生 你是否愿意一辈子陪伴贺峻霖先生

无论贫穷或富贵 疾病或健康 你都愿意与他相守一生吗  "


"我愿意"


"那么我宣布你们已成为正式合法夫夫"


"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 "


贺峻霖将戒指小心翼翼的


戴在严浩翔左手无名指上


并亲吻了一口 


严浩翔把戒指戴在了贺峻霖的左手无名指上 


"可以亲吻对方了 "


严浩翔跳起来吻住了 贺峻霖的唇


这个吻很深沉


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只有他们两个在


泪水打湿了严浩翔的眼眶 


贺峻霖将严浩翔抱紧


这身高差让他们头埋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严浩翔我爱你 你只属于我"


"贺峻霖 我也爱你 我是你的"






有什么想看的文评论区或者私信 

在想要不要搞彩蛋 

可以评论一下













评论(6)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