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权(寒假更新)

不会写多给意见

霖翔–要提前

8

霖翔(he)


清冷宠夫贺*软甜翔


达咩二传 二改


剧情相像就算抄了


禁女化


张真源友情出场


上升ss找你玩


––––––––––––––––––––






–门口东屋


贺峻霖公主抱抱着严浩翔进屋


打开房门


将严浩翔轻轻扔在床上


解开衣服扣子


严浩翔不敢动 


一副任由贺峻霖处置的样子


这让贺峻霖更受不了


在贺峻霖眼里这就是挑逗


贺峻霖压着严浩翔


一只手扶着严浩翔的下巴在亲


另一只手在轻轻的摸着严浩翔的身体


"唔~老公 痒"


"这是惩罚"贺峻霖压着声音说道


贺峻霖对着严浩翔的耳朵吹着热气


这让严浩翔抑制不住的想要贺峻霖自己


房间里传出连绵不断的叫喊声


几个小时后~


"老公我真的不行了 腰疼"严浩翔委屈巴巴的说


"这是惩罚 "


"可…人家…呜呜呜"严浩翔疼的哭了


这才让贺峻霖心软起来

从严浩翔身上下来


"那先欠着"


贺峻霖摸摸严浩翔的头


抽了几张纸


用纸巾抹去了严浩翔滴下来的眼泪


"好~"严浩翔皱巴巴的回答


严浩翔抱着贺峻霖


"老公洗澡澡"


"和你一起~"


"翔宝宝知道这样很危险吗?"贺峻霖色眯眯的问道


"诶呀 坏坏 我腰疼了 不要想"


严浩翔害羞的回答


贺峻霖把严浩翔抱起


–浴室内


贺峻霖将严浩翔放下


打开了淋浴花洒


"这个温度可以吗宝宝"贺峻霖哄小孩似的问


"刚刚好欸~"严浩翔奶奶的回答


"诶 你别乱摸"


"我哪有 这是在给你洗澡呢 搓香香"


"啊~不要摸这 不要~"


折腾了半天 终于洗完了


贺峻霖拿着浴袍


"宝宝要不要老公给你穿啊 嘿嘿"


贺峻霖一副色狼的样子盯着严浩翔


严浩翔想把浴袍抢过来


可力气没有贺峻霖大


反而扑在了贺峻霖身上


"宝宝这么主动啊 还想做嘛 腰不疼啦?"


"好啊好啊"贺峻霖开心的说着


"才不要 色鬼"


严浩翔推开贺峻霖


把浴袍从贺峻霖手上夺了过来


穿上浴袍后


严浩翔捂着脸跑了出去


贺峻霖看着这个可爱的宝宝


脸上不自觉挂上笑容


–房间内


"老公你怎么知道我是熊的啊"严浩翔发出疑问


"在酒会上见到你我就知道了"


"不然你让手下查我底的时候

你能知道我是兔?"


也是组织的消息居然被对手查到了


严浩翔当时感觉奇怪


原来是贺峻霖故意的


"你手下黑我信息的时候我没有阻拦罢了"



"对了宝宝 我们婚礼还没办呢"


"是喔 那你这是?"


"抓紧时间办婚礼啊 让更多人知道"


"你是属于我的"


"严浩翔"










意见请私信or评论区

不喜欢请左上角

评论(3)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