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权(寒假更新)

不会写多给意见

霖翔–要提前

7

霖翔(he)


清冷宠夫贺*软甜翔


达咩二传 二改


剧情相像就算抄了


禁女化


张真源友情出场


上升ss找你玩


––––––––––––––––––––






–交手的日子


贺峻霖一早就出门了


严浩翔也紧随其后出门


–军火基地

"熊,变声器 面具"


"谢"


––––


"兔 变声器"


"k 不用 面具给我就好 "


贺峻霖说完就拿着面具走开了


k秒懂贺峻霖接下来要做什么


"k神  兔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不是说出任务都要伪装好吗 不用变声器这不就暴露了"


"你就不懂了吧 兔要干大事"


"?"


––基地内


"果然每年和我抢军火的也只有您呢"严浩翔调侃道


贺峻霖没有说话


"?兔?您怎么不说话 怎么今年怂了?"严浩翔疑惑道


"你想要我让你就好了"贺峻霖开口了


严浩翔一愣


心想为什么贺峻霖没开变声器


忘记了?难道?


"怎么 熊 你楞着干嘛"

 贺峻霖见严浩翔楞着忍不住问


严浩翔醒过神来


"没…没事"严浩翔明显有点慌张


贺峻霖冷笑了一下


"笑什么?"


贺峻霖没回答


严浩翔又开始疑惑


分神又在思考贺峻霖刚刚的行为


"小心"旁边的手下话音没落


贺峻霖就已经在严浩翔身后了


贺峻霖紧紧抱住严浩翔


严浩翔被这股力量吓到


转头一看 贺峻霖早已取下面具


严浩翔刚想说话


贺峻霖就先一步取掉他的面具


把他的嘴堵上


严浩翔也没反抗


闭上了眼睛


贺峻霖时不时用力咬严浩翔的嘴唇


在惩罚严浩翔没有告诉自己他的身份


严浩翔疼的流出了眼泪


"嗯~"严浩翔叫出了声音


他俩亲的可上瘾


完全忘记周围的手下


k捂住了眼睛表示无语


就这样站在旁边看着他俩卿卿我我


谁能开心 但能怎么办  咱不敢动


不知亲了多久


严浩翔推开了贺峻霖


委屈的说"疼~我喘不上气啦~"


贺峻霖轻笑一声


摸了摸严浩翔的头


"这批军火你喜欢就给你昂"

贺峻霖宠溺的说


"不是吧 就让了?那我们来意义何在"


"屁情侣 还给我撒狗粮 

我就来看你俩秀恩爱来的是吧"


k翻着白眼特别小声的吐槽贺峻霖


"老公~那你…?"

严浩翔震惊的回答


没想到贺峻霖可以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严浩翔暗想"自己没有选错人"


"回家吧  我不要军火 不代表我不要点补偿"


贺峻霖用色眯眯的语气逗严浩翔


严浩翔哪听的了这些


耳朵和脸肉眼可见的红


两人示意手下收拾后面的事情


便牵着手上了车


"回东屋"


"好的"










意见请私信or评论区

多多交流

我很活跃看到评论私信都回

不喜欢左上角

没指望你喜欢 但是你来骂人我就挂你 ok?





评论(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